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攜2月大女兒赴居酒屋 山田優遭批失格母親

山田優日前在晚間抱著2個月大的女兒到居酒屋待到10時,被不少網友狠批失格的母親,罔顧嬰兒健康。(圖擷取自《livedoor》)山田優日前在晚間抱著2個月大的女兒到居酒屋待到10時,被不少網友狠批失格的母親,罔顧嬰兒健康。(圖擷取自《livedoor》)

〔本報訊〕日本銀色夫婦小栗旬與山田優的長女在今年9月誕生,日前,山田優在晚間抱著2個月大的女兒到居酒屋待到10時,被不少網友狠批失格的母親,罔顧嬰兒健康。

日本《livedoor》報導,山田優晉身人母以兩個多月,也時常在社群媒體大曬母女照,顯然已熟悉媽媽一職。但日前卻被八卦雜誌拍到在晚上7時前後,帶2個月大的女兒到居酒屋,甚至待到10時才離開。

消息一出,許多網友撻伐山田優的行為,批她是個失格母親,指出冬天晚上寒冷,該為嬰兒多加考慮,婦幼醫師更指出,居酒屋環境較不利嬰兒健康,應盡量避免。

報導指出,山田優不少育兒行為受到批評,過瘦的體態也讓人懷疑精神狀況是否良好,此外,她的金色短髮更受到網友批評,認為不太合適,無法接受金髮媽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