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恬靠破相婉拒搭訕 「手」賣膠原蛋白

感恩節車禍的王心恬示範膠原蛋白料理。(彼威公關)感恩節車禍的王心恬示範膠原蛋白料理。(彼威公關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感恩節當天出車禍的名模王心恬,繼上週末征戰大鵬灣的自行車賽後,今天首度復工為一家日本膠原蛋白粉代言,秀出她親筆插畫的限量禮盒封面,也「展示」了她復原期間狂吃膠原蛋白,復原後水噹噹的皮膚。有趣的是,在「破相」期間,王心恬也會趴趴走參加朋友聚會,但遇到陌生男子搭訕,破相卻成超好又不失禮的藉口,讓王心恬自豪發現了「法寶」。

感恩節車禍的王心恬手繪禮盒封面。(彼威公關)感恩節車禍的王心恬手繪禮盒封面。(彼威公關)

王心恬有畫畫天分,更擅長插畫,她說接到邀約後,一直在想如何透過畫筆,將產品與品牌精神表達出來,後來想到補充膠原蛋白讓皮膚Q彈水嫩,也是愛自己的一種表現,就畫了一個小女孩,並取名為「Libre Girl」。今天,她也與「叁和院台灣風格飲食」合作,限時推出膠原蛋白套餐,由廚藝總監溫國智親自示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