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同志歌手Sam Smith 自爆戀人是新歌MV臨演

英國當紅同志歌手Sam Smith日前受訪,自爆戀人是自己的新歌《Like I Can》音樂錄影帶中其中一名演員。(路透)英國當紅同志歌手Sam Smith日前受訪,自爆戀人是自己的新歌《Like I Can》音樂錄影帶中其中一名演員。(路透)

〔本報訊〕英國2014年度最受矚目的創作歌手山姆史密斯(Sam Smith),年僅22歲已拿下6座葛萊美獎,其中一首抒情歌《Stay with Me》更在YouTube有超過1億7千萬次點閱率。他在今年5月初宣布出櫃,並於日前受訪時表示愛人是新歌MV的其中一名臨演。

據英媒《METRO》報導,史密斯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,嬌羞透露目前正在約會的對象是自己最新單曲《Like I Can》音樂錄影帶20名臨演中的一位,名叫Jonathan。

他強調兩人關係真的才剛剛起步,不過對方帶給他很甜蜜的感覺。但他隨後又表示其實自己還沒真正跟對方確認過是否已經交往,被不少人笑稱「現在他(Jonathan)絕對知道了」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