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oogle熱搜榜巨星 第一名是碧昂絲

登上Google熱搜榜的第一男女星分別是紅髮艾德和碧昂絲。(圖擷取自英國《鏡報》)登上Google熱搜榜的第一男女星分別是紅髮艾德和碧昂絲。(圖擷取自英國《鏡報》)

〔本報訊〕儘管1年來婚變傳聞沸沸揚揚,西洋天后碧昂絲(Beyonce Knowles)仍受全球歌迷喜愛,魅力不減登上今年Google熱搜女性人物第一名!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33歲的美國重量級歌手碧昂絲今年以「家醜」最吸睛,5月時和丈夫傑斯(Jay Z)、妹妹莎蘭芝(Solange Knowles)一同出席紐約時尚派對,當他們離開派對,莎蘭芝在電梯裡疑似和姊夫起口角,對傑斯拳打腳踢,碧昂絲站在一旁悶不吭聲,所有過程都被電梯監視器拍下來,影片流出後婚變傳言甚囂塵上,但碧昂絲也因此登上Google女性熱搜榜榜首。

電影《飢餓遊戲》女主角珍妮佛勞倫絲(Jennifer Lawrence)今年9月不幸沾上裸照風波,卻也因此站上搜尋女榜第二,人美心美的女星兼聯合國大使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、搞怪歌手凱蒂佩芮(Katy Perry)和小天后泰勒斯(Taylor Swift)也是榜上有名。

Google熱搜男星排行榜第一名則是英國新生代歌手及詞曲創作人「紅髮艾德」(Ed Sheeran)。最受關注的年度大事是「伊波拉病毒」,冰桶挑戰、馬航失事、世界杯足球賽的烏拉圭球星蘇亞雷斯因咬人被禁賽、蘇格蘭獨立公投等也擠進Google熱搜榜大事前5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