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索尼遭駭 最新《007》劇本落入駭客手中

本月初片商公布最新龐德電影《惡魔四伏》的演員陣容,但日前因索尼遭駭,讓該電影的劇本落入駭客手中。(路透)本月初片商公布最新龐德電影《惡魔四伏》的演員陣容,但日前因索尼遭駭,讓該電影的劇本落入駭客手中。(路透)

〔本報訊〕本月初片商才風光公布最新一集「007」龐德系列電影《惡魔四伏》(Spectre)的演員陣容,但日前駭客入侵索尼影業,讓許多機密消息走漏,連剛開拍的《惡魔四伏》劇本都被駭客拿到手。

索尼影業11月遭到駭客入侵,不僅造成員工個資外洩,也讓公司高層的電子郵件內容曝光,許多大明星的秘密因此曝光,《BBC》報導,電影公司證實《惡魔四伏》的劇本遭駭,片商非常擔心駭客會將劇本公布在網路上,讓籌備已久的龐德續集毀於一旦。

最新「007龐德」電影由金獎導演山姆曼德斯執導,最受矚目的龐德女郎則由義大利性感女星莫妮卡貝露琪(Monica Bellucci)和法國新女神蕾雅瑟杜(Léa Seydoux)擔任,老牌影星克里斯多福華茲(Christoph Waltz)將詮釋反派,預計2015年10月在英國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