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韋伶改名「陳垣妧」 自爆已結婚、懷孕

林韋伶(現名陳垣妧)在臉書上分享懷孕照。(圖取自陳垣妧臉書)林韋伶(現名陳垣妧)在臉書上分享懷孕照。(圖取自陳垣妧臉書)

〔本報訊〕曾被封為台灣演藝圈「腥三寶」其中之一的林韋伶傳出已經結婚了,且懷有身孕,林韋伶在演藝圈消失一段時間後,改名「陳垣妧」再復出。

林韋伶過去行為爭議不斷,曾在節目上大罵藝人「巧巧」,兩人因此對簿公堂。林韋伶在演藝圈消失一段時間後,改名為「陳垣妧」,希望能轉型再出發,近日更在網路上公布懷孕的消息。

她PO出身穿黑色緊身裙的照片,但肚子卻異常凸起,她在臉書上說,「我買不到衣服鞋子要空手而回嚕!但唯一的收穫是寶寶的衣服倒買了不少!」,大方向粉絲公布懷孕的好消息。

經紀人也證實她已與老公登記結婚,目前人在新加坡。林韋伶也在個人部落格上分享懷孕的心情,她坦承,一開始根本不想要懷孕,就連老公得知她懷孕的消息,都還以為是在開玩笑,心情相當平靜。她也說,其實自己還沒準備好要當媽媽,現在的生活除了吃飯、上廁所外,其餘時間都躺在床上安胎。

林韋伶說,自己一直到產檢時,聽到寶寶的心跳聲,才意識到自己要當媽媽了,覺得相當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