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攻其不備》導演 將麥當勞創辦人故事搬上大螢幕

速食連鎖龍頭麥當勞創辦人的故事將搬上大銀幕。(圖片擷取自moviesoon.com)速食連鎖龍頭麥當勞創辦人的故事將搬上大銀幕。(圖片擷取自moviesoon.com)

〔本報訊〕執導過2009年勵志電影《攻其不備》的導演約翰·李·漢考克 (John Lee Hancock),即將把速食連鎖龍頭麥當勞(McDonald's)創辦人的故事搬上銀幕。

據《影像日報》報導,本片片名為《The Founder》,講述男主角雷·克洛克(Ray Kroc)的故事,他原本只是伊利諾州的一個推銷員,於1950年代,在南加州遇到正在經營漢堡生意的麥當勞兄弟(Mac and Dick McDonald),他決定和麥當勞兄弟合作,最終還從兄弟倆手中奪走速食公司,打造一個身價數10億美元的速食王國。

目前演員名單仍未定,但導演表示,該片的風格會和講述臉書(Facebook)創始人馬克·祖克柏(Mark Zuckerberg)故事的《社群網站》(The Social Network)十分相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