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恩尼遜在《即刻救援3》告別「地表最強老爸」

連恩尼遜演出《即刻救援3》是該系列的最後一集。(福斯提供)連恩尼遜演出《即刻救援3》是該系列的最後一集。(福斯提供)

〔記者鄒念祖/綜合報導〕連恩尼遜接演《即刻救援》時,他只覺得這是一部劇本紮實的驚悚片,從未想過自己會成為動作片明星,還一連演了3集。這位62歲的「地表最強老爸」在《即刻救援3》再度出生入死,而他的下一部新片演的也是一種「父親」角色,他將在馬丁史柯西斯的《沈默》飾演神父,還將來台拍攝。

連恩尼遜演出《即刻救援3》不惜一切保護女兒。(福斯提供)連恩尼遜演出《即刻救援3》不惜一切保護女兒。(福斯提供)

連恩尼遜與導演奧利維爾米加頓都堅稱第3集是最後一集,他的前妻在這一集被殺,他被當成嫌犯,一邊追查真兇,一邊還要保護女兒。《最後的蘇格蘭王》奧斯卡影帝佛瑞斯惠塔克飾演聰明警探緝捕他,讓他的處境更艱難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