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炳憲、李珉廷又爆同時赴美 夫妻感情好得很

李炳憲、李珉廷傳出搭同班飛機赴美,夫妻倆感情甜蜜如初。(翻攝自OSEN)李炳憲、李珉廷傳出搭同班飛機赴美,夫妻倆感情甜蜜如初。(翻攝自OSEN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憲哥」李炳憲9月爆「腥聞」,和明星老婆李珉廷的婚姻屢遭唱衰,不過夫妻倆的感情不受外界影響,今天再度傳出李珉廷「愛相隨」陪老公李炳憲赴美,感情依舊甜蜜蜜!

韓媒「edaily」今天獨家報導,李炳憲與李珉廷於6日時搭同班飛機前往美國洛杉磯,下午韓媒「OSEN」與李珉廷的友人取得聯繫,友人透露李珉廷今年的廣告及其他公司行程已消化完畢,到明年1月前都屬於無事一身輕的狀態。

據悉李炳憲近期常跑美國是因為有海外作品找上門,但目前仍屬於討論階段,尚未拍板定案。另一位知情人士也透露,夫妻倆的關係沒有任何變化,這段時間過得很充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