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素人影片竄起 YouTube前十排行榜佔逾半

來來哥無厘頭的模仿、搞笑影片受網友青睞,佔據今年YouTube非音樂排行榜中2項名次。(擷自YouTube)來來哥無厘頭的模仿、搞笑影片受網友青睞,佔據今年YouTube非音樂排行榜中2項名次。(擷自YouTube)

〔本報訊〕線上影音分享平台YouTube今(9)公布2014年台灣熱門影片排行榜。非音樂影片排行中,包括「來來哥」蕭志偉以黑馬之姿佔據2個席位、超人氣雙胞胎左左右右則是包下第一名寶座。今年網路素人竄起,在非音樂影片排行中,就包辦6項名次。

左左右右以超萌舞姿,打敗眾多對手,獲得第1名。(擷自YouTube)左左右右以超萌舞姿,打敗眾多對手,獲得第1名。(擷自YouTube)

網路素人竄起,不少素人演出的時事影片獲得網友關注。(圖為網路紅人陰森)(擷自YouTube)網路素人竄起,不少素人演出的時事影片獲得網友關注。(圖為網路紅人陰森)(擷自YouTube)

「來來哥」蕭志偉個人的搞笑影片,在今年非音樂影片排行榜中,佔據了第2名以及第6名2個席位。第2名的影片「來來哥的女朋友」,就因模仿太陽花學運中的來來哥爆紅,而「頂尖對決之穿褲子篇」,則是無厘頭搞笑內容,引發熱議。

另一方面,雙胞胎左左右右在「Crayon Pop -Bar Bar Bar」影片中的超萌熱舞,則是奪下今年的冠軍寶座。

今年榜單中顯示,時下台灣民眾十分仰賴素人所上傳的影音內容,藉以獲取新資訊或了解社會議題。

這些網路素人中,蔡阿嘎就將曾經受網友討論的「泡麵加布丁」用來在影片中做討論;網路搞笑團體「這群人」則是惡搞模仿遠傳電信廣告,遭網友瘋傳,這些用時下議題做為影片播出的素人,皆在非音樂影片排行中榜上有名。

相關連結請見:

來來哥的女朋友

頂尖對決之穿褲子篇 Top Battle

左左右右Zony&Yony-Crayon Pop -Bar Bar Ba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