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港黑幫大老揭秘 劉嘉玲遭綁架拍裸照真相

陳惠敏日前接受專訪,談到當時轟動中港台的劉嘉玲遭綁架事件。(資料照,記者林弦儒攝)陳惠敏日前接受專訪,談到當時轟動中港台的劉嘉玲遭綁架事件。(資料照,記者林弦儒攝)

〔本報訊〕香港演員、黑幫「14K」大老陳惠敏日前接受專訪,談到當時轟動中港台的劉嘉玲遭綁架事件,將整起事件娓娓道來。

《蘋果日報》及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陳惠敏最近接受《老友記》專訪透露劉嘉玲當時遭到綁架的真相,他說,網路上流傳著一段「劉嘉玲遭強暴」的影片根本是假的,但被脫衣照相是真的事情。

報導提及,陳惠敏說,當時劉嘉玲正開車要去某處,有個吸「白粉」的人看到劉嘉玲便向她打招呼,但劉嘉玲不理他一直開,他就跟著劉嘉玲的車,把劉嘉玲抓起來脫衣,用臨時買的立可拍照了好幾張的裸照,所以也沒有底片。

事後劉嘉玲報警,香港警方相當重視,這個人將照片交給他的老大,他老大再把照片交給陳惠敏,要轉交給劉嘉玲,當時陳惠敏將照片拿給梁朝偉,這名犯案人後來入獄坐牢。

不料犯案人手上還握有一張照片,他出獄後將照片賣給雜誌社,讓陳惠敏再度報警將他送到牢中。

陳惠敏還透露,劉德華確實有被黑幫持槍要求拍戲,當時劉德華沒報警,不過持槍歹徒仍被逮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