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皓然懶理王中平求歡 尋驅逐老公妙方

余皓然上「現在才知道」,尋驅逐老公王中平妙方。(圖由東森提供)余皓然上「現在才知道」,尋驅逐老公王中平妙方。(圖由東森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余皓然日前上東森「現在才知道」,透露以前擔心老公王中平變心,比較注重外表,不時還會製造一下夫妻情趣,一旁專家推薦她能增進情趣的精油,她卻笑著打槍:「不用啦,都老夫老妻了,現在最怕皇上來翻牌,可以推薦能驅離老公的精油嗎?」笑翻全場。

曾雅蘭上「現在才知道」,爆老公侯昌明平日穿著隨便。(圖由東森提供)曾雅蘭上「現在才知道」,爆老公侯昌明平日穿著隨便。(圖由東森提供)

余皓然說,自她發現不管怎麼打扮,老公都無動於衷後,就越來越隨興,連妝都懶得化,她舉例,曾有一次參加女兒學校舉辦的園遊會,一整天都在攤位忙進忙出,是後才驚覺自己眼線暈開,王中平明明知道,卻沒提醒她,還說:「暈開又不會怎麼樣,女生自然就好。」讓她氣得跳腳,當下覺得老公很可惡。

同場的曾雅蘭則透露,老公侯昌明最受不了她大嬸穿著,但侯昌明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,內衣薄得不能再薄,褲子臀部位置縫線都鬆開,曾雅蘭忍不住對現場其他人說:「你們評評理,他自己穿這樣,我是打扮給誰看啊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