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戀愛中的女人最美! 王菲罕見露出嬌羞小女人貌

王菲抽空和好友趙薇、劉嘉玲相約,三人自拍姊妹情無遺,但照片中的王菲一甩先前酷樣,露出難得的嬌羞小女人表情。(照片擷自東網)王菲抽空和好友趙薇、劉嘉玲相約,三人自拍姊妹情無遺,但照片中的王菲一甩先前酷樣,露出難得的嬌羞小女人表情。(照片擷自東網)

〔本報訊〕鋒菲戀上演世紀大復合後,王菲近來不斷被拍到和謝霆鋒相會,這回王菲為了出席好友劉嘉玲的49歲生日派對,又飛回香港,但也沒忘跟謝霆鋒碰面。此外,王菲還抽空和好友趙薇、劉嘉玲相約,三人自拍放送姊妹情,但照片中的王菲一甩先前酷樣,露出難得的嬌羞小女人表情,讓人大讚,果然是戀愛中的女人最美。

自從鋒菲戀復合後,兩人似乎打算走低調路線,但還是不時被媒體捕捉到兩人甜蜜鏡頭。

王菲這回秘密回到香港,其實是為了參加好友劉嘉玲49歲的生日派對,根據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今晚的生日派對,不僅王菲會到場,謝霆鋒可能也會陪同一起出席,兩人將會首次公開在媒體露面,正式宣告兩人複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