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惠妹鐵嗓壓軸唱 預告「閉關」捨不得

「阿妹」張惠妹擔任簡單生活節壓軸嘉賓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「阿妹」張惠妹擔任簡單生活節壓軸嘉賓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阿妹」張惠妹擔任今晚簡單生活節壓軸嘉賓,鐵嗓般好歌聲讓歌迷聽她唱歌好過癮。但阿妹在台上透露,今晚演出之後她就要「閉關」準備明年的全新巡演,因此阿妹說:「我很捨不得,所以要多唱一點。」

張惠妹(左起)、林憶蓮、蔡健雅三大天后重逢好開心。(寬寬整合行銷)張惠妹(左起)、林憶蓮、蔡健雅三大天后重逢好開心。(寬寬整合行銷)

一連獻唱「偏執面」、「都對也都錯」等新歌,阿妹每次飆高音都讓全場震懾,她還和Boxing樂團合唱「我們」,她說:「我們要挑戰用母語來唱。」果然唱得超嗨,讓全場粉絲都動起來。

阿妹在台上說:「今天我很興奮站在這裡,因為這是明年演唱會前最後一次公開唱,我要閉關到明年演唱會,很捨不得。」演唱台語歌「好膽你就來」時,她問歌迷:「你們的聲音在哪裡?」全場尖叫歡呼,她還帶領全場歌迷分區競唱,氣氛熱鬧。

在登台演唱前,阿妹先在後台和林憶蓮、蔡健雅聚在一起聊天,之前這3大天后還有那英曾經一起辦過公益演唱會,今天雖然「三缺一」,但3人還是很珍惜相聚時刻。阿妹男友也混在人群中看她演唱,並且自拍照片上傳臉書寫道:「太High了!」

簡單生活節首日演出在阿妹的歌聲中落幕,明天還有王力宏、閃靈、陳綺貞等歌手接力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