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D寫歌諷MAMA分豬肉 蒂芬妮、Nichkhun同台放閃

G-DRAGON(左)和太陽昨在「MAMA」頒獎典禮表演新歌《Good Boy》。(翻攝自Instagram)G-DRAGON(左)和太陽昨在「MAMA」頒獎典禮表演新歌《Good Boy》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「2014 Mnet亞洲音樂大獎(簡稱MAMA)」昨晚落幕,夯團EXO一舉奪下最佳男子團體、最佳年度歌手、最佳年度專輯、最佳亞洲時尚,榮登四冠王;不過,頒獎典禮中「BIGBANG」隊長G-DRAGON和太陽表演新歌《Good Boy》時,Rap歌詞卻挑明諷刺「MAMA」根本就是在分豬肉,引來網友熱議。

蒂芬妮上台領獎時,鏡頭刻意帶到男友Nichkhun。(翻攝自網路)蒂芬妮上台領獎時,鏡頭刻意帶到男友Nichkhun。(翻攝自網路)

今早「GD」G-DRAGON將這段Rap歌詞PO上社群網站,歌詞寫道:「這是為了糊口而舉辦的年末釣魚,這是沒有魚餌就想釣大魚的釣客,說我成績橫掃一切就跟謊言一樣。都過了1年了,MAMA設了大獎,怕孩子們打架才每人都給一個。我已經長大了,看見弟妹們吃的樣子我就很飽,當然要給他們了。88年8月18日4個8跟著我,我今天20又7歲,我是舞台上的Player,而你卻很怕生。Show Me The Money,金錶和項鍊戴得這麼可愛,今年轉眼即逝新年又將到來,我會分享的,DRAGON幣,都拿去吧!零用錢。」

而代表「少女時代」小分隊「太蒂徐」赴香港領最佳女子人氣獎的蒂芬妮,上台時攝影機也頻頻刻意帶到坐在台下的男友Nichkhun,雖然Nichkhun仍大方揮手,隨著音樂擺動,但表情看起來還是有些尷尬。

蒂芬妮上台領「最佳女子人氣獎」:

G-DRAGON與太陽表演《Good Boy》、《Fantastic Baby 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