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OA化身性感貓女 網友凍未條

AOA在新歌中化身貓女,姣好曲線吸引網友目光。(圖由華納提供)AOA在新歌中化身貓女,姣好曲線吸引網友目光。(圖由華納提供)

〔記者李桂芬/台北報導〕南韓新生代軍中情人「AOA」在新專輯「LIKE A CAT」中化身性感貓女特務,舞步瞬間在網路爆紅,其中同名新曲「Like a Cat」MV上線僅2週就已有400萬點閱率,她們為答謝歌迷,特別公開穿著貓咪睡衣拍攝的舞蹈版影像,展現可愛萌樣。她們受訪時自爆為了多些時間睡覺,都在車上先卸妝,公司為了嘉獎她們人氣爆棚,會撥零用金讓她們買衣服,但她們也吐槽社長上次買牛肉犒賞她們已是3年前的事。

「Like a Cat」由「Hit Song製造機」 勇敢兄弟打造,在發行後短短8天就登上音樂節目「Show Champion」冠軍,讓所有成員喜極而泣。AOA最新韓語數位專輯「LIKE A CAT」已在台上線,台灣獨占影音限定盤CD+DVD則已開放預購,本月19日正式與歌迷見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