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裘莉也遇致命車禍 返家途中車打滑爆胎

安吉莉娜裘莉在洛杉磯出席執導新作「永不屈服」活動後,竟在返家途中差點發生致命車禍。
(路透,資料照)安吉莉娜裘莉在洛杉磯出席執導新作「永不屈服」活動後,竟在返家途中差點發生致命車禍。 (路透,資料照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安吉莉娜裘莉在洛杉磯出席執導新作「永不屈服」活動後,竟在返家途中差點發生致命車禍。

根據X17 Online報導,裘莉搭乘黑色休旅車行經濕滑路段,車子忽然打滑撞上路邊,兩個輪胎還因此爆胎,駕駛一度無法控制車輛。目擊者訝異表示,裘莉應該很驚嚇,場面看起來很可怕,幸好沒發生更嚴重的意外,人還平安。

意外發生後,裘莉並未立即下車,不久出現另一輛車送她回家,不過並不是老公布萊德彼特,而是同一間租車公司派來的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