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崔智友熟女費洛蒙 老少通殺

崔智友在韓劇「誘惑」中華服一套換過一套,宛如型錄。(圖:衛視中文台提供)崔智友在韓劇「誘惑」中華服一套換過一套,宛如型錄。(圖:衛視中文台提供)

〔記者李桂芬/台北報導〕南韓女星崔智友在衛視中文台9點檔韓劇「誘惑」中每集都穿不同的名牌服飾,搭配大波浪鬈髮,盡情展現熟女風情。苗條的她其實是個大胃王,烤肉、蛋糕等高熱量食物來者不拒,更令人嫉妒的是,她從不特地節食,體重就自然而然維持在標準數字,羨煞不少女性。

她靠跳芭蕾維持身材,平常則多喝水、多吃蔬果來保養白皙肌膚,自然就散發一股女神魅力,連當紅偶像團體「EXO」的成員世勳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,常躲在休息室偷看「誘惑」,而且只挑崔智友出現的片段來看。不只少男被迷倒,連熟男李瑞鎮也意亂情迷,在節目上語無倫次追問崔智友每天幾點睡,完全掩飾不了對她的好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