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團「UNIQ」拚插旗小巨蛋 無限期禁愛禁手機

UNIQ記者會瑤瑤(左3)站台。(記者王文麟攝)UNIQ記者會瑤瑤(左3)站台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李桂芬/台北報導〕新生代南韓男子團體「UNIQ」正式在台灣出道,他們從當練習生開始就被下無限期禁愛令,還不准攜帶手機,至今已過1400個日子。他們不以為苦,覺得沒手機反而讓5人感情更好,缺點就是出門買衣服時會找不到彼此!

他們說未出道前每天練舞8小時是基本款,從9月在韓出道至今,更常練到清晨5、6點才休息,他們的紓壓方式除了健身,就是團員彼此互毆。團員王一博、李汶翰、周藝軒是中國人,曹承衍和金聖柱雖是韓籍,但都在中國住過,也喜歡吃中國菜,許多外國人避之唯恐不及的臭豆腐,他們則吃得津津有味。

與他們合作過的宅男女神郭書瑤今天特地站台,不但約他們到她家吃早餐,還送上悠遊卡與U-BIKE,自願當導遊帶他們暢遊台北景點,瑤瑤更送上「愛的抱抱」,祝5個大男孩在台發展順利。他們也發願有朝一日要「插旗小巨蛋」,會更積極練歌習舞,準備日後開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