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HBO拍山達基教紀錄片 找來160名律師坐鎮

HBO計畫推出關於山達基教的紀錄片,紀錄片部門執行總裁尼凡斯(圖右)表示,為防止山達基教採取法律行動,已找來大約160名律師,仔細檢視紀錄片。(路透)HBO計畫推出關於山達基教的紀錄片,紀錄片部門執行總裁尼凡斯(圖右)表示,為防止山達基教採取法律行動,已找來大約160名律師,仔細檢視紀錄片。(路透)

〔本報訊〕由作家賀伯特(L. Ron Hubbard)創立的山達基教,擁有影星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與約翰屈伏塔(John Travolta)等知名信徒,美國電視台HBO計畫推出關於山達基教的紀錄片《Going Clear》,因議題敏感,HBO擔心山達基教會採取法律行動抗議,因此預先找來160位律師,檢視紀錄片。

《The Hollywood Reporter》報導,HBO打算把2007年普立茲獎得主萊特(Lawrence Wright)的作品《挺身而出:山達基、好萊塢與信仰的監獄》(Going Clear: Scientology, Hollywood, and the Prison of Belief)拍成紀錄片,描述山達基教和其信徒的經歷。

有鑑於山達基教曾向法院提起訴訟,防止對他們不利的書籍出版,捍衛自己的名聲,HBO為了降低法律風險,HBO紀錄片部門執行總裁尼凡斯(Sheila Nevins)表示,已找來大約160名律師,仔細檢視紀錄片。

報導中指出,尼凡斯說山達基教徒強烈反對心理治療、醫學、佛洛依德心理學,這個現象非常有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