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富凱、曹雅雯澎湖開唱 居民相送到碼頭

郭婷筠(左起)、蔡佳麟、許富凱及曹雅雯,日前到澎湖的「將軍嶼」開唱。(圖:時代創藝)郭婷筠(左起)、蔡佳麟、許富凱及曹雅雯,日前到澎湖的「將軍嶼」開唱。(圖:時代創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手許富凱、曹雅雯、蔡佳麟及郭婷筠,日前到澎湖的「將軍嶼」開唱,為了到達將軍嶼這個純樸小鎮,須透過陸、海、空三樣交通工具才能抵達,曹雅雯笑說:「這是我第一次搭船去將軍嶼,沿路超級晃的,好像在坐海盜船!」平常喜歡海釣的蔡佳麟也開玩笑補充:「我們都沒人暈船,若不唱歌可以考慮轉行當水手!」

由於是當地首次邀請藝人演出,居民無論大小全員出動,許富凱表示,「現場民眾超級熱情,我們走到那兒都被包圍著要簽名,還好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,才能順利移動!」晚會結束後,島上居民還一路相送到碼頭,讓他們依依不捨,希望下次能來好好品嚐當地新鮮的海鮮料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