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路跑初體驗 主播張宇穿和服扮櫻花妹超萌

台視主播張宇到日本佐原採訪,並入境隨俗換上和服。(圖由台視提供)台視主播張宇到日本佐原採訪,並入境隨俗換上和服。(圖由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「甜心主播」張宇應日本千葉縣縣長森田健作之邀,參加第二屆「東京灣跨海公路馬拉松」活動,對第一次參加國外路跑的她來說,興奮心情大過緊張,其實她早在出發前1個月積極上健身房鍛鍊基礎體力。

台視主播張宇到日本千葉縣參加第二屆「東京灣跨海公路馬拉松」活動。(圖由台視提供)台視主播張宇到日本千葉縣參加第二屆「東京灣跨海公路馬拉松」活動。(圖由台視提供)

路跑當天,張宇凌晨4點天就起床準備並熱身,面對全新的挑戰,她說:「真的是一場體力大考驗,其實只希望不要進醫護站就好。」結果張宇偕同攝影在一小時內邊拍、邊曬、邊跑了將近15公里,「整路氣喘吁吁,但能用雙腳跑在有藍寶石之稱的東京灣上,特別有感觸也特別感動,而且沿途有非常多民眾會在旁邊幫妳加油。」雖然她跑完隔天大腿就開始「鐵腿」,但最感動的是遇到5位帶著國旗一起參加路跑的台灣民眾。

她採訪千葉縣縣長森田健作,行前特地惡補了一些日文希望給縣長留下好印象,不過沒想到縣長森田健作一見到台視採訪團隊來訪,熱情的不靠翻譯,雙方用簡單的英文加上「比手畫腳」溝通交流,張宇說:「因為森田先生以前是藝人,所以他的表情非常豐富,跟他相處總是充滿歡笑」

除此之外,台視採訪團隊特別到有小江戶川之稱的佐原,張宇第一次穿上正統日式和服,表示:「光穿就花了1個小時的時間,真的有一種包禮物的感覺。」當進行乘舟遊川初體驗時,也讓她直呼「好像在演穿越劇」,而途中遇到許多參加校外教學的日本小學生,紛紛熱情地與她留影合照,讓張宇開心著說:「好像可以到日本發展了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