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朋友脾氣來亂哭鬧 唐志中教育妙招網友大推

「黑人」陳建州在Facebook貼上一段好友唐志中教導小朋友哭鬧時聰明的解決辦法。(照片擷取自陳建州臉書)「黑人」陳建州在Facebook貼上一段好友唐志中教導小朋友哭鬧時聰明的解決辦法。(照片擷取自陳建州臉書)

〔本報訊〕今天(25日)「黑人」陳建州在Facebook貼上一段好友唐志中教導小朋友哭鬧時聰明的解決辦法,並在影片下寫:「如果換成是你碰到這種情況,你會怎麼做?」,短短幾小時內引起廣大網友的轉貼迴響。

「黑人」陳建州拍攝的影片中,好友唐志中帶2個寶貝女兒「小蜜蜜(唐宇嘉)」與「小湘湘(唐亦嘉)」到遊樂中心,結果小女兒「小湘湘」卻因為沒有搶先比姐姐按到某設施的藍色按鈕,覺得不開心,開始大聲哭鬧、眼淚直掉。

但是,爸爸唐志中見狀卻沒有給予任何安慰,只是先站在一旁,表示「等她冷靜了,不哭了,我們才帶她回去。」並說,「你越去抱她,她越覺得委屈」,黑人陳建州也稱讚這樣的「美式教育」,要讓小孩子情緒先平靜下來,父母再來安撫與更進一步的開導。

影片上傳後幾小時內已經超過3萬人按讚,還有1200則以上的分享轉載,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大讚唐志中的教育方法,直說「沒錯,這是正確的教育方式」、「一百分的爸爸」、「非常有智慧」,更有網友笑稱「黑人,要學起來囉」!

我覺得我兄弟Jason、教女兒的教育方式真的很棒⋯如果換成是你碰到這種情況,你會怎麼做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