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波多野結衣要來了!明年1月率AV女優登台

波多野結衣(右起)明年將率Maika、佳苗琉花、藤北彩香、神咲詩織登台會粉絲。(圖由T-POWERS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有「暗黑林志玲」之稱的波多野結衣,明年1月18日將率所屬團體me-me來台,在ATT SHOW BOX舉辦「2015 me-me 航空版Touch me. Taiwan Only」見面會,和粉絲近距離接觸。

me-me團員包括「AV女神」波多野結衣、「惡魔系小天后」Maika、「超美神」神咲詩織、「北國美少女」藤北彩香及「可愛羅莉」佳苗琉花等AV女優,主辦單位透露me-me首次在台的粉絲見面會將準備近3小時的表演,除一連串勁歌熱舞外,還會換多套服裝並與台下粉絲互動。

有一段時間未來台公開露面的波多野結衣,除感謝台灣粉絲一直對她的支持與喜愛,也表示很想念台灣的小吃與Ubike,撂話說:「希望下次到台灣有機會可以再騎著Ubike到處晃晃,吃吃滷肉飯還有其他有名的小吃。」

「2015 me-me 航空版Touch me. Taiwan Only」門票26日中午12點起,在華娛售票系統與全家Famiport開賣,票價分為3000元、2000元兩種票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