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嗆金馬是業餘電影節 鞏俐拒絕再參加

鞏俐影后落空,離台後透過經紀人痛批金馬獎不公正,直說︰「再也不來這個業餘的電影節」。(資料照,記者姚介修攝)鞏俐影后落空,離台後透過經紀人痛批金馬獎不公正,直說︰「再也不來這個業餘的電影節」。(資料照,記者姚介修攝)

〔本報訊〕第51屆金馬獎順利落幕,後續新聞卻不間斷。媒體報導指出,影后落空的鞏俐昨才剛離台,經紀人今天隨即替她轉達聲明,痛批金馬「不公正、不專業」,直接了當地說「再也不會來這個業餘電影節」。

金馬影后確定由陳湘琪獲得後,中國網友立即湧入金馬獎評審團主席陳沖的微博,質疑她因為個人恩怨,不讓鞏俐拿獎,並說鞏俐在《歸來》的演技,是獲「幾十億人肯定」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指出,鞏俐昨下午離台時,臉上還掛滿笑容,頻頻對媒體揮手致意致謝,並表示此行很開心,會再來台灣。沒想到,她卻透過經紀人曾敬超發聲明,態度大轉變地說:「特別感謝金馬獎給我機會,讓我認識了一個不專業的電影節是怎麼樣的,而且一個不公正的電影節會讓所有藝術人員瞧不起他們。」

鞏俐表示,「這是我第一次來金馬獎,也是我最後一次來金馬獎」,雖然喜歡台灣、也會再來台灣,但不會參加這個業餘的電影節,「一點意義都沒有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