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濱崎步落選紅白盛典?日網友嘆:一個時代結束了!

濱崎步近年人氣下滑,連續15年出場的她,今年有可能落選紅白,日本網友感嘆表示,一個時代結束了!(擷取自日本雅虎)濱崎步近年人氣下滑,連續15年出場的她,今年有可能落選紅白,日本網友感嘆表示,一個時代結束了!(擷取自日本雅虎)

〔本報訊〕日本歌壇年度盛事,第65屆「NHK紅白歌合戰」將於12月31日晚間舉行,每年出場藝人皆備受關注,最新消息指出,連續15年出場的濱崎步,今年恐怕無法登上紅白歌合戰,日本網友感嘆,一個時代結束了!

綜合日媒報導,過去稱霸日本歌壇的天后濱崎步,自出道以來,連續15次登上紅白舞台,更6次擔起開場重任,近年人氣下滑,更落選今年的紅白盛事。

濱崎步表示,這是「一個時代的結束」,她也以最好的形式告別紅白,覺得「心情暢快」,未來將會以新加坡為中心,進行海外活動。

報導指出,濱崎步今年未出演任何音樂節目,專輯成績也不理想,有日本網友更指出,今年一首代表曲也沒有,落選意料之中,但仍有多數人感嘆,濱崎步的時代結束了!也質疑和田現子(演歌歌手)為何還能出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