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背部性感紋身 Tara智妍挨批抄襲泫雅

泫雅首張solo專輯造型包括左肩刺青。(圖擷取自韓星網)泫雅首張solo專輯造型包括左肩刺青。(圖擷取自韓星網)

〔本報訊〕南韓女團競爭激烈,人氣成員也常推出「solo」單曲拉抬人氣,不過「T-ara」成員智研近日卻被指背上的刺青抄襲「4minute」成員泫雅,引發雙方粉絲互相槓上。

「T-ara」智妍刺青位置、內容被指抄襲泫雅。(圖擷取自韓星網)「T-ara」智妍刺青位置、內容被指抄襲泫雅。(圖擷取自韓星網)

南韓女團近日吹起一股solo風潮,各大女團人氣成員紛以「單飛不解散」形式發行個人單曲,「T-ara」成員智妍也大走性感路線,推出《Never Ever》展現好身材,不過智妍最近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和泫雅首張solo專輯《Change》的刺青都在背部左肩,泫雅刺上:「My mother is the heart that keeps me alive」;智妍則是:「My parents are my heart and soul」,位置、內容相似度極高,引發雙方粉絲爭論。

對此亦有網友指出,智妍發行《Nice Body》早已過了宣傳期,最近才被人拿來比較,根本是有人無事生非;也有其他粉絲認為智妍和泫雅各有各有的特色,不用特別比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