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米秦要結婚 Dream Girls驚傳即將解散!

國內當紅女團Dream Girls,由宋米秦、李毓芬、郭雪芙三人組成,擁有不少粉絲的她們卻驚傳即將解散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國內當紅女團Dream Girls,由宋米秦、李毓芬、郭雪芙三人組成,擁有不少粉絲的她們卻驚傳即將解散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本報訊〕國內當紅女團Dream Girls,由宋米秦、李毓芬、郭雪芙3人組成,擁有不少粉絲的她們卻驚傳即將解散!據週刊報導,宋米秦即將和男友步上禮堂,明年3月的新專輯將是3人告別作,不過經紀公司澄清,就算宋米秦結婚,其它2位團員也不會有單飛打算。

Dream Girls從2011年3月出道以來,粉絲不少堪稱台灣當紅女團,不過卻不時傳出3人不合傳言,由於郭雪芙、李毓芬2位「宅男女神」的高人氣,加上個人戲約不斷,導致宋米秦相對受到冷落,因此解散傳言不斷。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現在Dream Girls正籌備新書發行,並且預計在明年3月推出新專輯,但宋米秦其實已答應男友陳鎧文(Kevin)求婚,婚後預計淡出演藝圈,新專輯將會是她們的最後告別作。

報導還指出,經紀公司提出加入新團員,由另外一名中日混血藝人宋念美代替宋米秦,組新的Dream Girls,但卻被李、郭兩人拒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