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后茱莉安摩爾 傲秀53歲美魔女身材

茱莉安摩爾登上MORE雜誌封面。(翻攝自DailyMail網路)茱莉安摩爾登上MORE雜誌封面。(翻攝自DailyMail網路)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茱莉安摩爾剛登上「好萊塢電影獎」影后寶座,53歲的她為11月份MORE雜誌拍攝封面專題,內頁照秀出「美魔女」級性感身材,讓人驚艷不已。

茱莉安摩爾雖然已經53歲,仍保持火辣身材。(取自DailyMail網站)茱莉安摩爾雖然已經53歲,仍保持火辣身材。(取自DailyMail網站)

茱莉安摩爾14日晚間以電影「我想念我自己」中的演出拿下今年好萊塢電影獎后冠,今年堪稱她的豐收之年,不但在坎城影展以「寂寞星圖」成為坎城影后,同時她也是繼茱莉葉畢諾許後,第2位獲得世界3大影展(坎城影展、柏林影展、威尼斯影展)最佳女演員獎的大滿貫影后。

除了「寂寞星圖」、「我想念我自己」這兩部讓她封后的佳作,今年她還有「飢餓遊戲:自由幻夢」這部商業大片將上映,藝術、商業一把抓的厲害演技,加上她年屆50依然秀色可餐的性感身材,堪稱好萊塢女星典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