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J晟敏婚紗照曝光 幸福牽手摟腰

「SJ」成員晟敏首度公開與音樂劇演員金思垠的婚紗照。(圖取自OSEN網站)「SJ」成員晟敏首度公開與音樂劇演員金思垠的婚紗照。(圖取自OSEN網站)

〔本報訊〕韓國天團「Super Junior」成員晟敏將與音樂劇演員金思恩結婚,繼日前的制服照喜帖後,甜蜜婚紗照也在今天曝光,邀請函上甜蜜寫上「我們會一直牽手走下去」。讓不少粉絲在網上留言祝福,希望小倆口婚姻幸福美滿。

日前韓媒曝光晟敏與金思恩的喜帖。(圖取自OSEN網站)日前韓媒曝光晟敏與金思恩的喜帖。(圖取自OSEN網站)

28歲的晟敏10月宣布將與音樂劇女星金思恩結婚後,雖大多粉絲深表祝福,但仍引起部分粉絲反彈,要求他退團,但仍不影響他步入禮堂的決心。

繼日前制服照喜帖封面曝光後,今又公開印有婚紗照的喜帖內頁,照片中晟敏穿著帥氣西裝,未婚妻則身披白紗,大方牽手曬恩愛,並特地在邀請函上寫:「有種美麗的預感,我們會一直牽著手走下去。」粉絲也在網上獻上祝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