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萊塢電影獎上出糗 強尼戴普宿醉演講

好萊塢電影獎上,知名男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上台發表演講,沒想到卻上演「醉漢演講」的脫序演出。(路透)好萊塢電影獎上,知名男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上台發表演講,沒想到卻上演「醉漢演講」的脫序演出。(路透)

〔本報訊〕好萊塢電影獎(Hollywood Film Awards)昨天宣布得獎名單,期間知名男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上台發表演講,沒想到卻上演「醉漢演講」的脫序演出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強尼戴普出席了14日的好萊塢電影獎得獎者公布典禮,他上台演講的時候腳步踉蹌,連麥克風都抓不穩,引起台下大笑。而後他說話的時後盯著提詞機看,內容也斷斷續續的,中途甚至一度被消音。

據傳強尼戴普在後台仍有點困惑,不太清楚狀況,而他前晚似乎和英國創作歌手艾維斯(Elvis Costello)廝混。有網友崩潰表示主辦怎麼能放任宿醉的他上台,還有媒體揶揄他完美呈現了「傑克‧史派羅(Jack Sparrow)」(電影《神鬼奇航》中的經典角色,總是在喝萊姆酒)的形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