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暮光女」拚演技 影后讚最耀眼女星

克莉絲汀史都華(右)在「星光雲寂」愛上茱麗葉畢諾許,兩人互動微妙。(圖由CatchPlay提供)克莉絲汀史都華(右)在「星光雲寂」愛上茱麗葉畢諾許,兩人互動微妙。(圖由CatchPlay提供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「暮光女」克莉絲汀史都華演技不再一成不變,演出「星光雲寂」竟受到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力讚說:「她表達的方式、她溝通的方式,再再都顯示克莉絲汀史都華是位不可多得的好演員,她擁有收放自如的演技,在我眼中她是這個世代最耀眼的女星之一。」徹底擺脫「暮光之城」總被嘲笑的呆滯眼神和半開嘴演法。

電影「星光雲寂」將於11月28日在台上映,茱麗葉畢諾許片中飾演一名當紅女星,她20年前因演出話劇主角一炮而紅,但20年後在年輕導演力邀下重新參與自己的成名作,沒想到卻只能演陪襯綠葉,女主角改由好萊塢新人擔綱,讓她只能在克莉絲汀飾演的貼身助理幫助下,力抗事業威脅。

克莉絲汀表面上是貼身助理,卻也默默愛暮著茱麗葉畢諾許,兩個女人有著微妙的情感互動,該片上周於金馬影展放映時,電影票立刻秒殺,影迷看完也紛紛直呼:「真是一部零失望電影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