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擺脫「心機肥婆」稱號 楊伊湄PO文道歉

楊伊湄改變先前態度,在臉書期許自己未來要謹言慎行。(擷自楊伊湄臉書)楊伊湄改變先前態度,在臉書期許自己未來要謹言慎行。(擷自楊伊湄臉書)

〔本報訊〕鄉民主播楊伊湄自從被網友批為「心機肥婆」後,曾一度在PTT上表示列出10點澄清,還表示自己不會道歉。但事隔幾日,楊伊湄今天(10日)終究在臉書發文向網友致歉,還提到:「之後會安分朝自己的理想邁進,不讓人有作文章的空間。」

楊伊湄在臉書PO文致歉,獲網友支持。(擷自楊伊湄臉書)楊伊湄在臉書PO文致歉,獲網友支持。(擷自楊伊湄臉書)

楊伊湄今一改先前態度,在臉書發文指出:「犯了錯就該勇於道歉,我真的很對不起。之後我會安分朝著自己的理想邁進,不再讓人有作文章的空間。」

她期許,之後自己會謹言慎行,避免成為爭議人物,「也不會再把所有事情簡單看待,覺得不會有人想傷害我利用我之類的。」

對於楊伊湄的道歉發文,底下眾多網友皆表示支持,還有網友覺得她「做自己」就好,重要的是讓自己幸福。

楊伊湄臉書全文:

犯了錯就該勇於道歉,我真的很對不起。之後我會安分朝著自己的理想邁進,不再讓人有作文章的空間。而經過這一周的風風雨雨,我也徹底覺悟了一些事情,更感謝許多朋友(包含這裡與PTT上的你和妳)的鼓勵。

我還是從前那個我,樂於分享,關注時事,很容易被人推坑;但,之後我一定一定會謹言慎行,避免成為爭議人物,也不再把所有事情簡單看待,覺得不會有人想傷害我利用我之類的。

穩定是很重要的,哼著歌慢慢走過低谷,低調地隱藏於市吧。也謝謝記者同業的照顧,讓你們添麻煩了,希望之後我不再是你們的loading啊>""<

不過如果以後常跟大家見面,約出來跑步運動,甚至組個鄉民跑團也不錯,讓我好好規劃一下唄(摩拳擦掌in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
自由時報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© 2024 The Liberty Times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