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傳Hold住姐毀約 經紀人怒斥報導不實

「Hold住姐」謝依霖近年演藝事業轉戰中國,傳出遭爆料抹黑。經紀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「Hold住姐」謝依霖近年演藝事業轉戰中國,傳出遭爆料抹黑。經紀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本報訊〕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走紅的「Hold住姐」謝依霖,因拍攝電影《小時代》,在中國開拓演藝事業,近年更轉戰中國,但最近卻傳出受邀參與真人秀《我是傳奇》的演出,被爆料謝依霖認為節目錄製環境差,要求提高價碼,否則寧願毀約也不要繼續錄,經紀人昨(7日)晚間發出聲明,痛斥報導不實,將保留法相關責任。

中國節目《我是傳奇》導演歡哥微博PO文力挺謝依霖。(圖片擷取自《我是傳奇》官方微博)中國節目《我是傳奇》導演歡哥微博PO文力挺謝依霖。(圖片擷取自《我是傳奇》官方微博)

媒體報導指出,謝依霖認為節目錄製環境惡劣,又設一堆高難度任務要求藝人完成,謝依霖向工作人員抱怨,「寧願賠錢也不要再錄!」,但經節目劇組協調提高價碼後才解決。

對此,謝的經紀人痛批該報導抹黑藝人的所有努力,並連絡節目製作單位,導演歡哥也在微博PO文支持謝依霖,稱讚謝不僅是綜藝咖,更是有內涵的藝人,表示該報導根本是「子虛烏有」,並代表節目組向謝道歉。

謝依霖經紀人聲明全文:

謝依霖何來毀約之事!經紀人嚴正聲明如下

針對今日新聞網中關於,『謝依霖成內地真人秀毀約第一人 HOLD住姐被虐哭』之不實報導,我們的聲明如下

1.此次藝人謝依霖參加《我是傳奇》節目錄製,完全是依照事前雙方協議簽訂的合約內容進行,過程中既沒有所謂拒演的情況,更沒有新聞中所說的中途要求增加酬勞之事。所有流程與演出酬勞皆與錄製前已簽訂的合約相符。

2.在參加《我是傳奇》錄製之前,經紀人與藝人本就充分了此一節目的性質,並且深知與理解節目的需求,在錄製的過程中充分配合製作單位要求,完成被交代的錄製工作。

3.依霖自出道以來,始終在其工作崗位上戰戰兢兢,因為她深知目前的小小成績,其實是來自於大家的愛護與支持,為了回報這份厚愛,每一次每一份的工作,依霖總是以百分之一百認真的態度投入其中,並且執著地希望能夠把歡樂、正面力量傳達給觀眾。

4.這樣的不實報導,雖然僅僅只是幾行文字,它的字數不多,卻重重的抹黑了依霖的一切努力,作為經紀人,我們深感痛心,也為這樣的不實報導感到不以為然。

5.這段新聞披露之後,我們立即聯絡了《我是傳奇》的製作單位、製作人以及節目播出單位,大家異口同聲都對這樣的不實內容感到震驚與遺憾,並且承諾在各自的渠道上為節目與藝人澄清此事。這樣的內容不僅僅是損害了藝人的名譽,更重要的是,他也輕易地抹煞了共同努力,辛苦把節目做到好的製作單位,這對所有參與的團隊是極其不公平的一件事。

6.最後,對於這篇不實的報導所可能造成的損害,我們懇切申明在此保留法律上被賦予的相關權利。

經紀人克林2014.11.07 晚上7:3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