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昆凌錦榮「甜蜜合照」 網友大讚超速配

網路上出現一張錦榮和昆凌的合照,兩人靠超近,引發網友討論,甚至還有人表示「怎麼那麼速配」。網路上出現一張錦榮和昆凌的合照,兩人靠超近,引發網友討論,甚至還有人表示「怎麼那麼速配」。

〔本報訊〕昔日「雙J情侶」周杰倫和蔡依林,兩人現在都已是天王天后級人物,彼此身邊也都有另一半,Jolin和錦榮感情甜蜜,周董也即將和小女友昆凌步上紅毯。不過網路上卻出現一張錦榮和昆凌的合照,兩人距離靠超近引發網友討論,甚至還有人表示「怎麼那麼速配」。

昨晚兩人同時出席MICHAEL KORS派對時,昆凌、錦榮、周湯豪三人合照後被放上Instagram。(照片擷自Instagram)昨晚兩人同時出席MICHAEL KORS派對時,昆凌、錦榮、周湯豪三人合照後被放上Instagram。(照片擷自Instagram)

周董和Jolin兩人的戀情從2001年開始萌芽,不過後來默默分手,各自展開新戀情,Jolin和錦榮這對相差6歲的姐弟戀,感情甜蜜蜜,也常被媒體拍到兩人四處放閃,至於周董和小女友昆凌更是感情穩定,明年即將步入禮堂。

不過昨日網路上卻傳出一張昆凌和錦榮的合照,原來是兩人同時出席MICHAEL KORS派對時,昆凌、錦榮、周湯豪三人合照後被放上Instagram後迅速流傳,網友大讚兩人都是俊男美女,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說,「錦榮和昆凌超速配,會不會讓兩人的真正另一半生氣」,不過隨即遭粉絲護航表示,根本一點都不配,要網友不要亂開玩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