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昌明、潘若迪「比軟」 證明熟男「不只剩下一張嘴」

侯昌明vs.潘若迪,PK柔軟度。(圖由中視提供)侯昌明vs.潘若迪,PK柔軟度。(圖由中視提供)

〔記者沈家心/台北報導〕昨日侯昌明、潘若迪、宋逸民,3位年過40的熟男同上綜藝節目比拚「軟Q度」,證明「不只剩下一張嘴」。侯昌明錄影時不斷被嗆是老骨頭,但在劈腿吃麻糬關卡竟展現超軟Q的功夫,意外成為「台灣新軟男」。

中視「萬秀大勝利」節目遊戲難度高,被主持人曾國城形容為「幫藝人復健的好節目」,劈腿吃麻糬的關卡尤其考驗柔軟度。同屬熟男的侯昌明和潘若迪兩人昨錄影時處處針鋒相對,侯昌明更被眾人虧「老骨頭」,不服氣的他立刻下腰展現超佳柔軟度,死對頭潘若迪見狀也立刻跳出來PK,兩位人夫不停大呼「我才軟勒」,誓死爭奪「軟男」地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