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碧昂絲超會賺 年撈35億登吸金后座

碧昂絲去年推出新專輯,舉辦了95場巡迴演唱會,狠撈1.15億美元,榮登歌壇吸金女王。(法新社)碧昂絲去年推出新專輯,舉辦了95場巡迴演唱會,狠撈1.15億美元,榮登歌壇吸金女王。(法新社)

〔本報訊〕富比世(Forbes)雜誌近日公布2014年歌壇吸金女王,美國流行音樂天后碧昂絲(Beyonce Knowles)前一陣子雖然爆發「家暴」醜聞,但仍不減她賺錢的功力,以1.15億美元(約35億台幣)榮登寶座,至於第二名是最近發唱片的泰勒絲(Taylor Swift),第三名則是紅粉佳人(Pink)。

雖然泰勒絲去年並未發行專輯,但仍賺進6400萬美元,拿下第二名。(路透)雖然泰勒絲去年並未發行專輯,但仍賺進6400萬美元,拿下第二名。(路透)

富比世依據歌星的唱片銷售量、巡迴演唱收入、周邊商品營收等,計算2013年6月至2014年6月的稅前收入所得,33歲的碧昂絲以95場巡迴演唱會,狠撈1.15億美元奪冠,不僅收入比去年高出一倍,更遠高於第二名泰勒絲的6400萬美元(約19億台幣)。

紅粉佳人賺進5200萬美元(近16億台幣),從去年第八名攀升至第三名,第四名和第五名分別是蕾哈娜(Rihanna)和凱蒂佩芮(Katy Perry),至於去年的榜首瑪丹娜(Madonna)則跌出10名外。

其中,只有碧昂絲和凱蒂佩芮在評比期間發新專輯;泰勒絲、紅粉佳人和蕾哈娜並未發行專輯,只靠著巡演收入和代言就賺進大把鈔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