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怡蓉鮮紅登場大立之夜 透露選男人心得

陳怡蓉「紅枝枝」,宣告要揮別男孩子氣,展現女人味(大立精品)陳怡蓉「紅枝枝」,宣告要揮別男孩子氣,展現女人味(大立精品)

〔記者賀靜賢/高雄報導〕高雄大立精品將於今起展開週年慶活動,昨晚先舉辦「大立之夜」,在亞細亞集團千金林青蓁的號召下,眾多當地仕紳名媛出席。女星陳怡蓉也以在地人身分出席助陣,她閃電選中名牌新款包,還說買包不要想太久,因為就像選男人一樣,想太久就沒了!

亞細亞集團千金林青蓁籌辦大立之夜,同時亮麗登場。(大立精品)亞細亞集團千金林青蓁籌辦大立之夜,同時亮麗登場。(大立精品)

陳怡蓉語氣中似乎透露「錯過」的小遺憾,不過近來她的氣色極佳,原因是休養了7個月,身體調養得當,昨晚也特別穿上PARDA紅色小禮服,展現女人味,還宣告將要揮別男孩子氣。陳怡蓉把買包與選男人連結,她說以前只想「好看」,現在要求「實用、耐髒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