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天譏兒情敵「沒用」 李亞萍臉書發文挺兒子

兒子余祥銓被爆料成小王介入他人感情,余天譏情敵「沒用」。(資料照,記者曾德蓉)兒子余祥銓被爆料成小王介入他人感情,余天譏情敵「沒用」。(資料照,記者曾德蓉)

〔本報訊〕藝人余天兒子余祥銓緋聞不斷,日前傳出勾新歡「爆乳妹」被拍到,才過不久就被傳女方早有男友,余祥銓疑似成小王介入他人感情,得知此事後,余天譏兒子情敵「沒用」。

李亞萍在臉書上表示,相信兒子已經長大,能處理好感情問題。(圖擷取自李亞萍臉書)李亞萍在臉書上表示,相信兒子已經長大,能處理好感情問題。(圖擷取自李亞萍臉書)

據蘋果日報報導,余天今天在錄影時表示,兩人還沒結婚,交往是正常的,但他表示,不贊成兒子現在結婚,希望他在事業穩定後再娶。

余祥銓新女友周依宸被爆出已有男友,李性男友也主動爆料,稱周昨晚還在他家過夜。余天則譏李男「沒用」,余天說,「這個男的真是沒用,就算這女孩是他的女朋友好了,要是我真的丟臉死了,被戴了綠帽,女朋友被把走了還出來講。」

李亞萍稍早也在臉書發文,她表示相信兒子已長大,能處理好感情問題,同時她表示相當心疼兒子。

李亞萍在臉書上說,「余祥銓,又有一堆新聞,怎麼改姓了,唉!你真是倒楣,做為余家的兒子,但媽媽相信你長大了,經歷這麼多事,應該知道什麼該為什麼不能為,年輕人談戀愛很好,我永遠相信,有緣在一塊,無緣則必然分手,但感情的問題必須處理的很好,不可以造成任何人的傷害,這點一定要掌握,祝福你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