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祥銓變小王? 「蹦乳妹」男友:她昨睡我家

余祥銓日前被爆女友「蹦乳妹」是搶來的,當時他澄清,在追求前有確認女方為單身,才放心追求,強調「不會介入別人感情」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余祥銓日前被爆女友「蹦乳妹」是搶來的,當時他澄清,在追求前有確認女方為單身,才放心追求,強調「不會介入別人感情」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本報訊〕余祥銓日前被爆女友「蹦乳妹」是搶來的,當時他澄清,在追求前有確認女方為單身,才放心追求,強調「不會介入別人感情」,沒想到現在「蹦乳妹」正牌男友出面指控,「女生昨天還睡我家」,瞬間打臉余祥銓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李姓男子昨天稱自己和「蹦乳妹」周依宸交往4個月,他說:「我跟周依宸7月開始交往,我們同居,昨天她還睡我家,我們是同居關係,她現在的衣服、東西還在我家。」透露上星期六還陪周依宸回彰化家參加周依宸姑姑訂婚典禮,李男的友人還提供兩人的親臉親暱照佐證。

女方受訪時否認與李男的關係,並解釋:「李先生是單方面追求,從頭到尾沒有男女關係這件事,照片在他生日拍的,氣氛high才親臉。」並說曾去過男方家,但沒有同居,放在他家的衣服只是外套。

李男透露,在受訪前周依宸才傳簡訊給他「讓彼此過好日子」,他笑稱:「所以我剛剛才知道我們才分手而已」,他痛批周依宸和余祥銓一個是說謊劈腿、一個是小王,「根本就被他們玩弄!」

李男指出,先前周依宸和他說,要和爸爸去澳門,結果是和余祥銓去,「這女生心態很不可取」,並說余祥銓早就知道女方有男友。余祥銓被問到女友的事,他只說不曉得,並說會先好好溝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