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Dream Girls釜山演出 苦練舞蹈膝蓋腫成紅龜粿

Dream Girls為了釜山《亞洲音樂節》花50萬打造性感服裝。(多利安)Dream Girls為了釜山《亞洲音樂節》花50萬打造性感服裝。(多利安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Dream Girls 日前出席釜山《亞洲音樂節》,為了首次在南韓的6萬人大型演出,斥資50萬打造兩套造型服,還花了10天練舞,不少跪在地板上的性感舞姿,讓3人苦不堪言,膝蓋腫得像紅龜粿一樣。

宋米秦的父母還組了10人應援團,從首爾飛到釜山為Dream Girls加油,Super Junior – M的團員Henry也特地到休息室為她們打氣,郭雪芙先前參加實境節目《我們結婚了2國際版》的錄影,與Super Junior團員希澈成為假想夫妻,所以希澈也特地交代師弟Henry要好好照顧Dream Girls。

Henry不改搞笑本性,看見宋米秦就直呼「親愛的」,原來先前在《我們結婚了2國際版》的錄影時,Henry有在節目上與宋米秦通電話,這次碰到面果然是一見如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