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欣凌奪戲后不漲價 只想要「多一個便當」

第49屆電視金鐘獎戲后鍾欣凌說,鍍金後自己生活沒多大改變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第49屆電視金鐘獎戲后鍾欣凌說,鍍金後自己生活沒多大改變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本報訊〕剛奪下第49屆電視金鐘獎戲后的「粉紅豬」鍾欣凌,當時發表得獎感言時說,「我是諧星,我會演戲,謝謝你們愛看電視。」短短幾句話讓很多觀眾感動到想噴淚。得獎後的她也不怕有「金鐘魔咒」,笑說:「演藝圈我這樣的胖子不多。」還說「鍍金」後生活沒多大改變,片酬也不會漲價,「但希望多一個便當就好」,坦言拍戲時常常吃不飽。

聯合報報導,鍾欣凌從小身材就圓滾滾,即使是國立藝術學院科班出身,也沒想過自己能當女主角,在校時還曾因演太多次老奶奶而學會打毛線,參演戲劇中,已數不清演過幾次女主角的姊妹或好友,也曾為演出毛遂自薦,卻只能演「恐龍」。

報導指出,目前體重83公斤的鍾欣凌自爆,到目前為止人生最纖瘦階段是在大學時期,當時因想談戀愛,吃減肥產品瘦到59公斤,後來知道吃到違禁品,徹底放棄減肥;她原本一天要嗑5餐,為了金鐘獎戒掉消夜,但頒獎前還是破功,復胖2公斤。

報導提及,鍾欣凌在金鐘獎慶功宴過後回家,仍照樣洗衣服、打掃、收拾玩具,不拍戲時就在家帶女兒「兔寶」、當家庭主婦,被問到拍戲酬勞會不會調漲?她說自己不挑戲,「只要多給我一個便當就好」,因為劇組的便當常讓她吃不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