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導演深川榮洋拜拜連擲3聖筊 驚呼神明顯靈啦!

深川榮洋為祈求新片大賣,獻出拜神初體驗。(圖由采昌提供)深川榮洋為祈求新片大賣,獻出拜神初體驗。(圖由采昌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日片《神的病歷簿2》導演深川榮洋二度訪台,昨趁著電影首映會前,遊覽港都風光,大嗑「鼎泰豐」小籠包,並狂讚「歐伊西」,笑說:「好想每個星期都吃一次小籠包啊!」

深川榮洋昨趁著電影首映會前赴關帝廟拜拜,體驗台灣廟宇文化。(圖由采昌提供)深川榮洋昨趁著電影首映會前赴關帝廟拜拜,體驗台灣廟宇文化。(圖由采昌提供)

深川榮洋為了祈求《神的病歷簿2》在台票房能夠順利告捷,以及家人們身體健康,也獻出拜神初體驗,前往高雄最著名也最靈驗的關帝廟求神問卜,首次擲筊就順利連擲三次「聖筊」,讓他喜出望外。

而深川榮洋在昨晚的首映會上,更穿上醫生袍,化身「深川醫生」為高雄民眾解答疑難雜症,並在現場爆料男主角櫻井翔一到片場就拿出四份報紙來讀,宮崎葵則在一旁安靜地打毛線,稱兩人在片場互動就像一對「歐吉桑跟歐巴桑」,充滿昭和時代的老夫老妻感。《神的病歷簿2》將於14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