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重新站起來!女王臉書再開 網友加油打氣

女王日前曾撰文「不要和小開交往的10大原因」,讓其結婚飽受網友砲轟。(圖片擷取自女王臉書)女王日前曾撰文「不要和小開交往的10大原因」,讓其結婚飽受網友砲轟。(圖片擷取自女王臉書)

〔本報訊〕網路人氣作家女王(陳怡利)日前與在傳統產業擔任財務長的男友Patrick結婚,外界認為男友屬「小開」階級,與女王過去曾寫撰文指「不要和小開交往」的言論牴觸,因而遭眾多網友砲轟。沉寂1個多月後,女王在10月底重新開張臉書撰文,教導女孩「選男人要看本質」,不少網友支持並加油打氣。

女王重開臉書,撰文提醒選男人,除了條件,本質更重要。(圖片擷取自女王臉書)女王重開臉書,撰文提醒選男人,除了條件,本質更重要。(圖片擷取自女王臉書)

女王日前飽受網友質疑曾撰文「不要和小開交往的十大原因」、「結婚只想與另一半到戶政事務所登記,不必辦婚禮」,自己卻在日本輕井澤完婚,還是嫁給「財務長」,挨網友憤怒砲擊,即便日後Po文解釋新婚丈夫不是小開,也不是無上限灑錢辦婚禮,仍滅不了火。

女王10月底臉書重新開張PO文,今稍早發表文章:學會看一個男人的「本質」,勝過看他的「條件」,並在文章中提到,幸福不是活在別人眼光裡,而是在自己手裡等鼓勵自己振作的話,雖然有網友仍不領情,但也有網友在下留言表示認同,並替女王加油打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