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皮爾斯布洛斯南再披特務戰袍 自嘲科技白痴

皮爾斯布洛斯南在新片演退休特務,卻意外捲入大陰謀,不得不重操舊業。(博偉提供)皮爾斯布洛斯南在新片演退休特務,卻意外捲入大陰謀,不得不重操舊業。(博偉提供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史上最有貴族氣息的「007」皮爾斯布洛斯南,在電影裡聰明過人,擅於應用各種科技武器對付大壞蛋,不過私下的他卻自嘲是科技白痴,他日前透露:「我們家有一台大電視,但到現在我還不會使用,經常得靠兒子幫我開機。」他甚至笑說,自己連DVD和藍光有什麼不同都搞不清楚。

皮爾斯布洛斯南在新片演退休特務,開著帥氣小車悠閒兜風。(博偉提供)皮爾斯布洛斯南在新片演退休特務,開著帥氣小車悠閒兜風。(博偉提供)

皮爾斯布洛斯南在新片演退休特務,卻意外捲入大陰謀。(博偉提供)皮爾斯布洛斯南在新片演退休特務,卻意外捲入大陰謀。(博偉提供)

皮爾斯於1980年代活躍於電視電影界,1995年因演出007系列電影「黃金眼」成為家喻戶曉的情報員,這次他在新片「特務交鋒」再披特務戰袍,站上火線揭發CIA(美國中央情報局)自美俄冷戰後最醜陋的黑幕。

皮爾斯片中飾演退休的中情局探員,高超技巧人稱「秋日煞星」,沒人逃得過他的手心,為了一件私人任務,他必須保護秘密證人,卻意外捲入更大的陰謀和醜聞,以往他都是追著壞人跑,這次卻成為被獵殺的目標,狙擊手還是他一手訓練出來的高徒,是一場「殺手對殺手,師父對高徒」的精采對戰。

「特務交鋒」還特別前進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勒及新興國家蒙特內哥羅等地拍攝,為了追殺皮爾斯這位野生情報員,片中祭出各種高科技利器,如無人駕駛偵察機、行動掃瞄器及精良武器,更不乏許多驚險的追車和爆破場景,皮爾斯笑說:「如果你在追尋刺激精彩的諜報動作電影,『特務交鋒』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。」

相關連結請見:

【特務交鋒】中文精彩預告─007經典重現,11月28日上映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