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依林MV首映自嘲三八女星 笑言全裸不必打馬賽克

蔡依林MV首映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蔡依林MV首映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今晚在台灣博物館盛大舉行新歌「Play我呸」完整版MV首映活動,眾多粉絲擠滿星光大道兩旁,她覺得好像參加金馬獎走紅毯一般風光,但走階梯時,一度差點跌倒。

蔡依林在MV首映險跌倒。(記者王文麟攝)蔡依林在MV首映險跌倒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蔡依林MV首映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蔡依林MV首映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 Jolin今晚還變身台語女主播,和黃子佼以雙主播搭檔形式播報新聞,在播報MV中有「三八女明星」時,黃子佼搞笑要她舉例誰是「三八女明星」,Jolin笑說:「蔡依林啦!」

 由於MV中有Jolin在紅毯上全裸,但被打馬賽克鏡頭,她自我開玩笑說:「為什麼要打馬賽克?說不定網友會自己幫我畫露點。」

相關影片請見︰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