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舊照被當整形廣告 Angelababy怒告 願就醫證明

整形醫生楊洪波在微博上利用angelababy的照片,宣傳自己的整形醫院。(圖取自整形醫生楊洪波微博)整形醫生楊洪波在微博上利用angelababy的照片,宣傳自己的整形醫院。(圖取自整形醫生楊洪波微博)

〔本報訊〕藝人Angelababy不斷被傳出整形的謠言,日前參加節目時,也被網友懷疑下巴整形過頭,甚至有整形診所用她的照片做為宣傳廣告,對此她已提出告訴,並要求該診所道歉以及賠償5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251萬元)。

整形醫師楊洪波的微博上曾發出一則宣傳廣告,標題寫著:「別擔心自己是醜小鴨!看過angelababy的整形史,你會發現未來還是美好的!」並用多張angelababy的照片,分析她的整形過程。

據蘋果日報報導,angelababy的工作團隊已委託律師發出侵權聲明,但楊洪波不但沒回應,甚至刪除律師通知。對此,angelababy向北京市朝陽區法院提起訴訟,控告該微博用戶捏造事實、侵犯肖像權及名譽權,要求道歉並賠償。

angelababy透過代理律師表示,願到法院指定的醫療機構檢驗,證明並無整形事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