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怪獸大銀幕演回頭浪子 自稱演技自然到位

「怪獸」溫尚翊不但在「逆轉勝」中擔綱男主角,也為該片製作配樂,投入很多心血。(milk潮流誌提供)「怪獸」溫尚翊不但在「逆轉勝」中擔綱男主角,也為該片製作配樂,投入很多心血。(milk潮流誌提供)

〔記者古明弘/台北報導〕「五月天」吉他手怪獸,以本名溫尚翊成為電影《逆轉勝》男主角,詮釋落魄的撞球好手靠著意志反轉人生,他說從王識賢身上學到精湛演技,「那種演技不是華麗而繁複的語氣表情,而是『自然到位』,而且一場景、一場景的情緒表現是流暢的,很厲害!」

雖然不是第一次拍電影,但《逆轉勝》是他獨挑大樑的處女作,「我不會說這一次的電影演出是怪獸『單飛』的嘗試。五月天永遠是五月天,每個團員在音樂之外,都會互相鼓勵一直完成各自的其他夢想。」大家有了新的體驗,成為未來音樂創作的能量。

在片中怪獸的穿著走頹廢風,接受milk專訪時,穿上Timberland新裝,展現休閒帥氣感,他說私下偏好舒適輕鬆的打扮。

「你心裡安靜,全世界就安靜」怪獸說這是他最喜歡的台詞,他說在拍片中,不少進球鏡頭需要一鏡到底,求好心切的他慌亂過、也焦躁不安,「但是當我真的做到心裡安靜,自然球路就順利多了,也因為這樣,這句對白很震撼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