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金鐘紅毯試裝 嚴藝文狂減12公斤

嚴藝文狂減12公斤,大秀好身材。(圖由客家電視、蘇菲雅婚紗提供)嚴藝文狂減12公斤,大秀好身材。(圖由客家電視、蘇菲雅婚紗提供)

〔記者沈家心/台北報導〕以客家電視「在河左岸」入圍本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嚴藝文,日前為金鐘紅毯試裝。瘦身有成的她,讓平時都笑她根本是男人的朋友們大吃一驚:「沒想到妳也有這麼女人味的一天!」

在劇中飾演苦情客家婦女,但私底下的嚴藝文個性開朗豪邁,行事作風大剌剌。開拍「在河左岸」前,為了符合劇中艱忍的客家婦女形象,積極瘦身7公斤,在得知入圍後,更為了擺脫戲中的歐巴桑形象,再減5公斤,最近已經瘦到連經紀人都勸她說:「夠了夠了,不要再瘦了!」隨著典禮逼近,她說一切平常心面對,倒是配戴價值不斐的珠寶,讓她渾身不自在,開玩笑說要用生命保護它們,搞丟了可就欲哭無淚!

她近來時常被父母關切衣服準備好了沒、有沒有去做保養、得獎感言寫好沒?「在河左岸」原著小說作者鍾文音,則是約嚴藝文參加藏傳佛教活動,希望透過正面力量為她集氣加油。她表示非常謝謝鍾文音寫了《在河左岸》,如果獲獎必定會找時間約鍾文音吃飯,好好感謝她,讓她有機會可以詮釋女主角「樵樵」這個角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