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放著好日子不過…李烈甘心被電影套牢

台灣知名演員及製片人李烈與能率集團合作打造「影一製作所」,27日即將興櫃掛牌,她今天在記者會上以「婚姻」作比喻,笑說這是就像自願再次套上結婚戒指,和公司及股東結婚。(記者趙世勳攝)台灣知名演員及製片人李烈與能率集團合作打造「影一製作所」,27日即將興櫃掛牌,她今天在記者會上以「婚姻」作比喻,笑說這是就像自願再次套上結婚戒指,和公司及股東結婚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台灣知名演員及製片人李烈與能率集團合作打造「影一製作所」,27日即將興櫃掛牌,成為台灣首家以電影製作為主的興櫃公司,她今天在記者會上以「婚姻」作比喻,笑說這是就像自願再次套上結婚戒指,和公司及股東結婚。

李烈從2008年成立影一至今,製作包括「囧男孩」、「艋舺」、「翻滾吧!阿信」和「總舖師」等叫好叫座的佳片,她受訪時笑說很多人問她為什麼放著好好的日子不過,要這麼累,她表示也曾自問很多次,就像這次讓公司興櫃上市的決定,也是被「求婚」兩年多才下的決定,甘願被「套牢」只為了能拍出更多好電影,讓台灣電影走出世界。

李烈透露除了目前與易智言合作的動畫「廢棄之城」已悄悄進行到近五成,預計要在2016年上映,另外和李中合作的「青田街一號」也正如火如荼進行;未來除了要再和曾合作過的鈕承澤、陳玉勳、馬志翔和陳駿霖等導演合作,她也想將觸角延展至電視劇,拍出兼具娛樂性和質感的作品。

另外李烈透露影一還有個中程計畫,就是要在台灣打造一座電影主題公園,希望能將電影中值得保存的場景保留下來放在這座公園裡,除了可以再利用,也能成為有觀光價值的遊憩場所,但這個夢想可能還需要3~5年,更重要的是必須先找到合適的地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